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无痛胃肠镜给患者舒适的就医体验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1-06 15:42:39

  “自己从来没有睡过这么香甜。”做完无痛胃肠镜检查的张大姐手拿报告单,轻松愉悦的与家人分享自己的亲身感受。

  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与发展,为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麻醉科在院领导的全力支持下,配合胃肠镜室开展静脉麻醉无痛胃肠镜检查,使舒适化医疗再次升级,让更多的就诊患者在整个就医过程中享受到无痛苦、无恐惧、愉悦的就医服务。

  胃肠镜是诊断胃肠疾病的必备项目,也是医学界公认的筛查治疗胃肠疾病不可替代的重要手段,但是由于胃肠镜检查治疗引发的不适感,让很多人望而生畏,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为此,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院特派麻醉科专业人员到包医二附院、北医三院等上级医院观摩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并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无痛胃肠镜操作体系,开展以保障患者安全为前提的舒适化无痛胃肠镜检查服务。

  静脉麻醉无痛胃肠镜就是在检查前经静脉注射一种起效快、有效时间短、作用确切的麻醉药物,使患者在数秒内入睡,从而使患者安静、不焦虑,消除恐惧感和不适感。完成全部检查后停止使用麻醉药,患者便快速恢复到清醒状态,检查过程中不会有任何不适与痛苦感。

  近年来,麻醉科始终本着“费用最低、效果最优、服务最好”的原则,全方位、系统化的主导实施和推广舒适化无痛医疗,为临床医生的安全操作提供了保障,让患者在没有痛苦和恐惧的环境下安全的完成就诊、检查和治疗,使医院整体工作效率得到很大提高。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