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内蒙古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0:24:10

  2021年12月31日,内蒙古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血液净化管理论坛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远程医疗中心举办,专委会全体委员和血液净化相关质控及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成立大会上,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赵海平、内蒙古医院协会副秘书长乔静分别致辞。内蒙古医院协会秘书长冯鲜桃宣读了血液净化中心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青年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名单。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肾内科主任赵建荣作表态发言。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左力,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肾内科主任陈孟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肾内科副护士长陈志文、血透室专职工程师邓宇辰,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肾内科主任赵建荣,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肾内科主任张瑞凤分别围绕团体标准在血液净化室管理中的作用、不同透析龄腹膜透析患者的管理策略、CRRT护士人力资源管理、血液透析机的质量控制、血液灌流在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中的临床应用、吸附技术在重症领域的应用进展等内容作专题讲座。

  内蒙古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血液净化管理者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助力全区医疗机构提高血液净化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文图/边艳荣)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