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改善服务
改善服务

包头市肿瘤医院与北京肿瘤医院成立“远程联合门诊”

发布来源:包头市肿瘤医院   发布时间:2021-12-30 15:53:00

  为更好的提高包头市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水平,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经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协商,共同签署《肿瘤防治远程医疗协同平台共建协议书》,建立了远程联合门诊。

  远程联合门诊的建立是基于互联网+智慧合作的模式创新,让患者就近就医、本地检查。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最大程度的缓解患者看病难的问题,实现优质医疗资源扩容。通过远程联合门诊的形式实现患者基层首诊、联合问诊、当地检查、云端诊断、疑难会诊、重症转诊的线上线下协同一体化分级诊疗服务模式,患者可以足不出户挂到北京肿瘤医院的专家号源,降低就诊费用,同时促进包头市肿瘤医院专业技术人员诊疗水平的提升。

  远程联合门诊以远程联合门诊形式呈现,实行预约制,患者提前与合作科室预约挂号,由一名北京肿瘤医院的专家(线上)与一名包头市肿瘤医院的医生(线下)共同为患者进行门诊诊疗。包头市肿瘤医院的医生根据北京肿瘤医院专家建议开立医嘱,患者留在包头市肿瘤医院进行后续诊疗。门诊结束后,包头市肿瘤医院将在10个工作日内对患者就诊疗效果与满意程度进行随访,并与北京肿瘤医院及时反馈,以保证高质量有效的诊治。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