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成功获批一个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实验室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12-30 15:32:20

  24日,自治区科技厅发布了2021年度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室批准建设名单。两年间,在内蒙古医科大学和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风湿免疫科李鸿斌主任及其科室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蒙古自治区风湿病发病机制与免疫诊断重点实验室”榜上有名,标志着医院在高水平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截至目前,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有自治区重点实验室4个。新的重点实验室的获批,实现了风湿病与免疫诊断学基础研究基地建设方面的新突破,对深入开展理论实践研究和交流、推进医院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将起到支撑和促进作用。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