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通辽市医院9名医护人员驰援呼和浩特开展新冠疫情排查工作

发布来源:通辽市医院   发布时间:2021-12-23 15:11:57

  学史力行,勇担使命。为切实做好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到呼和浩特机场新冠肺炎各项防控和处置工作,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根据上级工作部署,通辽市医院再次派出9名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医护人员加入援呼医疗防控队伍第二十三梯队,奔赴呼和浩特海关、边检部门,开展新冠疫情排查工作,由该院老年病科刘菁松任队长。

  12月15日早7点,通辽市医院为9位队员举行了一场简短而温馨的欢送仪式,院领导班子集体出席。会上,院领导叮嘱大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圆满完成援助任务。随后,大家前往通辽市机场,与第二十三梯队其他队员汇合。市卫健委应急办负责人刘琦在机场致辞,她代表市卫健委对本次援呼队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希望大家要坚决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任务,同时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凯旋。

  通辽市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新冠疫情排查工作,在接到相关文件后,院党委、院委会立即统筹安排人员,组织协调相关工作。队员根据工作职责,提前掌握防护服穿脱顺序及个人防护技巧、核酸样本和血样采集方法以及采集样本时的沟通技巧,并对新冠肺炎最新版诊疗方案、防控方案、基本急救急诊知识进行再学习、再熟练,表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彰显了白衣天使的情怀与担当。相信通辽市医院的优秀队员们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本次援呼新冠疫情排查任务。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