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通辽市医院发热门诊再升级 疫情防控有保障

发布来源:通辽市医院   发布时间:2021-12-07 11:09:37

  11月29日,通辽市医院发热门诊经过改造升级,正式启用,进一步满足了群众公共卫生就诊需求,标志着医院疫情防控体系愈加完善。

  新发热门诊按照建设要求,设计分区合理,医护人员通道、患者通道、医疗垃圾污物通道相互隔离,既保证了患者诊疗安全,又避免交叉感染和医疗干扰,有效改善了原发热门诊空间狭小、布局欠合理、功能不全等问题,是我院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与服务水平,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线打下坚实基础。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