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医疗支援任务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1-30 15:36:14

1127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在圆满完成抗疫支援任务结束隔离和医学观察期后凯旋而归。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医护人员到酒店欢送他们回家休整,并到隔离期满回家休整的医生李永永家中慰问。

 

许院长对医护人员在额济纳旗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医护人员的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支援工作期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克服困难、默契配合、相互支持、不顾安危、全力以赴取得了额济纳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疫情面前,这些医护人员就是战士,他们用无悔的逆行与平凡的身躯筑起战“疫”防护墙。他们是我们的骄傲和榜样,是新时代最可敬、可爱的人。

“如果疫情需要,我们还会听从指挥,随时支援,继续奋战!”年轻的他们坚定而充满斗志。因为有他们,在抗疫前线撑开了黑暗的乌云,才换来了我们的万家灯火和繁荣昌盛。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