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医疗队驰援满洲里

发布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16:13:40

      11月27日,满洲里市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3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接到紧急通知后,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立即响应,选派呼吸专业、检验专业共4名专家支援当地医疗救治及核酸检测工作。
      11月29日早晨,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迅速集结15人医疗队,再赴满洲里支援。从接到通知到踏上征程,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克服了时间紧、任务急等困难,火速组建一支技术过硬、勇于担当的医疗队。15名医疗队员不仅是各科室的业务骨干,其中7名更是疫情发生以来有着丰富”援鄂”、”援满”经验的“老队员”,恪尽职守,身经百战。上午8点,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为支援医疗队员进行了救治能力岗前培训。临行前,院领导叮嘱队员们要以专业的技术水平和敢于挑战、敢于担当的精神高质量完成此次任务,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平安归来。

      据悉,医疗队将进驻满洲里口岸救治医院病区工作。

      闻令而动,守一城平安。我院医务人员又一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和神圣使命。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