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开展“2021年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宣传活动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16:01:29

  每年11月的第三周是“世界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为积极应对微生物耐药带来的挑战,提高社会公众对耐药的认识水平,遏制微生物耐药发展与蔓延,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药学部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号召,在11月18日-24日组织开展“2021年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活动以“扩大认知,遏制耐药”为主题,药学部通过视频、展板、宣传手册、用药咨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知识。

  本次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和医务人员对耐药危机的认识;牢固树立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观念,减少不必要的药物使用,营造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的良好氛围。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