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改善服务
改善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成功为贫困患者植入了双腔心脏起搏器

发布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10:10:21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立足职责职能,着力解决群众困难事,真正把“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11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王智勇主任成功的为困难患者植入了医院首台国产乐普双腔心脏起搏器,术后患者各项指标正常,起搏器工作良好。

    患者周先生70岁,入院前感觉胸闷气短,伴有黑矇出现,11月10日来院就诊,经检查确诊为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在与患者沟通后了解到,该患者家庭困难,没有能力承担起搏器的费用,得知此消息后,为切实解决患者的困难,院领导及有关科室积极协调,我院王智勇主任与相关厂家进行沟通,在多方努力协调后,最终决定植入国产双腔起搏器。11月17日,在王智勇主任的带领下,团队的医生们顺利完成Qinming8631DR起搏器的植入手术。患者术后各项指标正常,恢复良好。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带头响应国家医保的集中采购带量采购的号召,把价格降下来,让更多的老百姓能享受优质医疗技术。患者家属表示:来了医院得到了来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感谢院领导及有关科室的帮助,尽一切能力为父亲做手术,解决他们的经济困难。这不仅解决了物质上的困难,更是在心灵上给予安慰。

    多年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始终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切实把群众生命健康为己任,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护佑好自治区百姓的生命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