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1-12 18:10:53

  11月12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根据上级单位要求,以线下形式举行“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的全国用药安全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乌拉特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主导,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承办。“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是一项从国家、省、市一直延伸到各县(市、区)同步举行的宣传活动,旨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提高公众的药品科学素养和安全用药意识,提升安全用药水平。

  活动中,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世海、药械股股长刘英、药械股股员杜美凤、田雨鑫,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高文、药剂科主任李晓峰、医学装备科主任吕飞等一行,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门诊患者开展关于2021年公众十大用药提示、如何辨清成瘾药物,及安全用药等知识宣教,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并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药品及医疗器械进行了督导与检查,对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牢守好监管阵地,紧紧抓好监管工作,深入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药品安全保障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