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内蒙古医院协会启动走基层“手拉手”医学技术协作与帮扶活动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5:03:48

  9月11日,内蒙古医院协会走基层“手拉手”心血管区域医学中心技术协作与帮扶活动在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启动。启动会上,内蒙古医院协会会长尹赤林、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兴胜,锡林郭勒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润还、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那松巴亚尔、院长王洪武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心血管专业、胸痛中心、老年病专业医务人员出席会议。

走基层“手拉手”心血管区域医学中心技术协作与帮扶活动签约

内蒙古医院协会会长尹赤林致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兴胜致辞

  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院长王洪武致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兴胜与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院长王洪武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内蒙古医院协会心血管区域医联体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之后,内蒙古医院协会会长尹赤林、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兴胜、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院长王洪武分别致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兴胜、心脏中心副主任刘喜、副主任吴云、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胸痛中心主任包太平作专题讲座

 

专家手术义诊

  此次内蒙古医院协会组织的走基层“手拉手”技术帮扶活动,举办了知名专家团队心血管学科专题讲座、患者手术、义诊活动,旨在让百姓花较少的钱,不出盟就能找到名医就诊。同时,通过名医下基层行动,帮助各盟市医院在各专业学科规范化发展、医疗技术水平提高等多方面解决实际问题。锡林郭勒盟地区为本次医联体建设的第一站,为其它盟市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医联体活动,名医走基层,不断增强我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