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核酸检测采样队全力以赴守护健康青城

发布来源: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25 15:43:01

  按照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连夜集结48名医生、51名护士组成核酸检测采样应急队伍,于10月24日早7时准时到达新城区、玉泉区15个核酸采集点,迅速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为了确保呼和浩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推进,采样队对检测场地进行布置,设置入口分流区、扫码测温区、核酸采样区、应急通道及出口等功能分区。积极引导待检测人员全过程按次序排队,测量体温、核查健康码、登记信息、进入采样区,并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核酸采样,现场采样工作井然有序。院领导、防控办、各队组长,全力开展现场技术指导、管理和统筹调度工作。

  在医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在防控办的整体统筹调度下,核酸检测采样队闻令而动、担当作为。院领导靠前指挥,队员组织到位,落实防控责任,跟进监督管理,保障及时到位,措施执行规范。11名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充分彰显“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全体队员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已持续工作12个小时,截至当天下午20:00,医院核酸检测采样队15组人员共完成31648名人员检测。

  自疫情发生以来,呼和浩特市口腔医院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彰显呼市口腔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院联动,全员备战,大家纷纷扛起肩上的使命担当,同时间赛跑,向险而行、连续奋战,为顺利完成我市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