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14名医务人员连夜驰援额济纳旗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24 18:38:29

10月2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接到旗卫健委紧急通知,组织医疗队伍连夜驰援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指令下达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医院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药剂科、医学装备科、宣教科等部门第一时间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一个小时后,一支由13名护理人员、1名院感防控人员组成的队伍完成集结整装待发。

 

夜晚的乌拉特前旗万家灯火交相辉映,没有告别仪式,没有欢送,只有夜色下院领导的几句简单嘱托:“大家到达后在做好规范救治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在工作上和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医院,医院会尽力协调解决”上车,出发!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最美天使再踏征程,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沿。

 

此次驰援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的14名医务人员分别来自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ICU、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普通外科、神经外科、骨科一病区及院感科。这些人中,有的是刚刚下班回家,有的是夜班值班中,有的还没来得及跟家人细说一声,关键时刻,她们义无反顾的冲锋在前。

 

此时此刻,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14名医务人员带着全院干部职工殷切的希望与嘱托,承担着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会同全市其他医疗机构驰援阿拉善盟的同仁们一起抵达额济纳旗配合当地执行医疗救治保障任务。

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王文秀(队长)、杨慧霞、王璐、吴婷、张艳、张俊蕾、赵婷、王巧玲、刘瑞霞、李佳甜、李霞、杨晓娟、李金、张海峰。(排名不分先后)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