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士王璐荣获自治区第二届护理用品创新设计竞赛优秀奖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15:56:28

内蒙古自治区护理学会于今年6月举办了第二届“护理用品创新设计”大赛,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士王璐申报的“医疗背心及医疗服装”项目荣获优秀奖此项目在2018年申请国家专利,并顺利取得专利证书。

   

长期以来,为了方便治疗、检查及护理,患者住进ICU后都会被脱光衣服。在日常治疗和护理中,也不能全身都盖上被子,否则不利于观察治疗,由此可能造成过多地暴露患者躯体,导致患者受凉及暴露患者隐私。为了更好、更全面的保护患者,护士王璐发明了“贴心小背心”帮助重症患者告别“裸睡”。

该项发明展现了护理团队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宗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服务内涵,也有助于提高护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鼓舞了我院护理团队创新工作的积极性。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