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16:48:34

  2021年10月8日是我国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10月19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徐金兰组织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开展了主题为“健康膳食,健康血压”的健康宣教活动,住院患者及家属积极参加。

  徐金兰主任现场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围绕高血压的诊断标准、高血压的危害、如何在家规范测量血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耐心解答患者的疑问,让患者及其家属了解到高血压的危害和预防知识,学会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健康膳食,有效的控制血压等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大众对高血压防治知识的关注度和对高血压的认知水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高血压知识以及重视高血压的危害,提高慢性病人的生活质量,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后心内科将定期开展此类预防知识普及活动,让更多的患者得到更全面的健康知识。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