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改善服务
改善服务

内蒙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创伤外科中心A区重阳节为患者送祝福

发布来源:内蒙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15:07:09

  九九重阳,天高云淡!10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体现医院对患者浓浓的关怀之情,展现医院大爱风采,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内蒙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创伤外科中心A区医护人员在业务主任冯卫教授和护士长王彦的带领下为患者送上鲜花,祝福大家重阳节快乐。

  “祝您早日康复!”,随着一声声祝福的话语,满载着科室全体医护人员美好祝愿的鲜花送到了老年患者手中。收到鲜花的老人们都非常的激动和感动,对医院细致的工作和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十分的感谢,也更激发了他们战胜病魔的信心与决心。

  一直以来,内蒙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十分注重医院的人文关怀建设,每逢中秋节、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会给患者准备小礼物,并送上关怀与祝福,真正把医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患者的心坎上,让所有人都能充分感受到医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