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 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来源: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16:31:22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在新时代凝聚正能量、弘扬新风尚,结合医院实际,乌海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在大屏幕播放重阳节宣教视频。大力普及重阳节知识,制作图文并茂的宣传视频,在医院大厅电子大屏幕上持续滚动播放,让本院职工、来院病人及家属走进医院,就能够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二是来到滨河社区进行健康讲座。10月13日下午,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以重阳节为契机,来到滨河社区进行健康讲座,为社区群众详细讲解心脑血管疾病的起因、症状、危害、预防知识、日常控制措施,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建议大家在生活中要注意合理膳食、科学运动、戒烟禁酒、修正不良生活习惯。

  三是开展包联共建志愿服务活动。10月14日下午,由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牵头,各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包联共建的温馨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九九话重阳”志愿服务活动。健康宣教并发放宣传册之后,一部分志愿者来到因下肢股骨头坏死导致行动不便的张阿姨家看望,志愿者们把家中打扫得窗净几明,老人感到非常开心。另一部分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沿着小区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营造爱老敬老助老扶老的良好氛围。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