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址正式开诊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09 10:13:52

  9月20日,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址门急诊正式开诊启用,宽敞明亮的门诊大厅,温馨舒适的环境将为患者带来全新的感受。一大早陆续有患者来到医院新址就诊,经过门口自动闸机扫码测温后,有序进入门诊大厅。

  开诊首日,医院在门诊大厅增派了导诊医护人员,身着红色绶带的导诊人员分布在各个楼层,有序的引导患者就诊。他们提前熟悉新大楼布局,以最简洁明了的语言为患者答疑解惑,为他们提供清晰的就医程序,有效提高患者就医舒适度。电梯旁贴着楼层索引、墙壁上、地板上贴着醒目的指示标识,引导患者就医。

  现场就诊秩序井然,从排队挂号、门诊接诊,到影像、超声检查等各项诊疗工作安全顺利进行。CT、核磁等大型设备及出、住院医保结算信息化系统均能正常运转。手术室成功完成开诊日首台手术,标志着医院新址手术室正式启用。

  各临床科室在完成病人转运工作后,也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日常的各项诊疗护理工作当中。新医院在充分发挥骨科优势的同时,将带动其他相关学科不断发展。

  在医院旧址,停车一直是件令人头疼的事。现在,新址设有地上、地下两个停车场以及非机动车停放区,充足的车位,让群众停车再不是难题。

  医院新址的启用不仅改善了患者的就医环境,提升了患者的就医感受,也为医护人员提供了更好的工作环境,医院周边多条公交线路开通,交通十分便利。新医院、新气象、新征程,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继续竭尽全力为区内外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