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再收患者锦旗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05 16:56:29

  9月2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患者闫某在出院后对手术治疗及术后恢复效果满意,为答谢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骨科一病区主任乔强及全体医护人员,在家属陪同下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送上一面写有“尊老敬老真心为老 医德医术皆为一流”的锦旗。 

 

  据了解,患者闫大爷左膝疼痛多年,苦不堪言,严重影响正常生活。7月2日入住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被诊断为左膝骨性关节炎。乔强副院长带领团队术前积极完善术前相关检查,拟定手术方案,成功为患者实施了左膝人工关节置换术。 

  “我膝盖疼了有五年了,刚开始听说要做手术我心里挺怵的,乔主任和护士就给我介绍很多像我这样的案例病人,手术后都很成功,恢复也好。我做完手术现在恢复的也可好了,出院回了家以后咱们的大夫、护士也老问我恢复的怎么样,告诉我咋锻炼,挺感谢的”。患者严大爷脸上再也没有入院时的愁容,取而代是满脸的喜悦。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