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脑梗死患者出院后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送锦旗

发布来源:内蒙古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9-28 18:03:04

  9月28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收到患者刘某及家属送来一面写有“医德高尚暖人心 医术精湛传四方”的锦旗,表达了对神经内全体医护人员,特别是对主任李昭大夫韩雪芳的赞扬、感谢以及肯定。  

IMG_5647(20210928-155842).JPG

据悉,患者于829突发失语、右侧肢体活动受限被送往我院神经内科救治。入院后患者病情垂危,神经内科主任李昭、值班医生韩雪芳立即组织抢救完善相关检查,全面评估排除禁忌症,积极与家属沟通,为患者实施相关手术。术后,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是我们的一点小意思,快把它收下,这样我们就放心了。”即将手术时,韩雪芳大夫被患者家属强塞红包1000元。面对红包,韩雪芳大夫坚决退还红包,但家属却执意不收,最终为了消除患者的顾虑,韩雪芳大夫将1000元红包直接缴存到患者的住院治疗费用中。

出院后患者拉着医护人员的手说:“来的时候是拿单架抬来的,话不能说,动不能动,要不是你们我早不活的现在身体越来越好,你们不仅救了我,更是救了我们一家”。

面锦旗包含着患者及家属真诚的谢意,也象征着神经内科全体医务人员兢兢业业的职业素质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以此为动力,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