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星级医院标准化管理项目启动会

发布来源: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5:52

  9月14日,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医学影像科三楼会议室召开星级医院标准化管理项目启动会。会议由质量管理部主任孙金磊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启动会议。

  开展星级医院评价,是为了促进医院精细化管理,完善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促进学科能力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保障患者医疗安全,结合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项要求,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邀请广州艾力彼医院管理中心专家来院开展艾力彼星级医院建设指导与评价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秋枫就医院基本情况、医院愿景、人才队伍及运营情况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并向艾力彼星级医院认证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启动星级医院标准化管理项目对全面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和提升医院的综合竞争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主动发现问题、提升医院运营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广州艾力彼星级医院标准化管理专家蔡光辉围绕《星级医院标准化管理》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讲解。

  启动会议结束后,广州艾力彼医院管理中心的四位专家将分组从临床医疗、护理院感医技、行政后勤、数据管理四大方面对医院进行综合评价,同时对医院进行首期3天的实地辅导、改进,促进医院质量全面提升。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