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中医医院各项暖心举措助力高校学生顺利进行核酸检测

发布来源:内蒙古中医医院   发布时间:2021-09-07 10:52:35

  9月3日,气温回升,艳阳高照,呼和浩特市也迎来了高校学生开学的高峰期,来内蒙古中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的学生在普检核酸检测点前排起了长龙。

  院长杨广源、副院长彭建峰在疫情防控巡查中发现了这一情况,考虑到学生群体即将开学,为避免出现中暑、暴晒等影响学生身体健康的不良情况,安排总务科迅速购置、安装了遮阳棚为学生们遮阳挡雨,贴心的设置了饮水点,免费为学生们提供饮用水。药剂科也迅速为核酸采样点配备了应急药箱。

设置遮阳棚后,学生们在阴凉区域等待

  同时为保障学生顺利拿到核酸检测结果,不耽误开学报道,医院检验科工作人员延长了工作时间,确保核酸检测结果的快速出具。感染管理科、感染性疾病科、物业公司等多部门相互配合,进一步加强学生疏导,全力保障高校学生顺利进行核酸检测。(文/闫龙)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