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建办到内蒙古医院协会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1:41:07

  8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建办一行三人组成的调研组,到内蒙古医院协会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在协会深入到党员活动室,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阵地的基础设施、党支部的相关文件和资料、“三会一课”活动记录本、党员学习笔记。

  调研组听取了协会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听取了协会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内蒙古医院协会永远在路上》的记录片,交流了社会组织党建与党的活动情况。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建办调研组还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协会党支部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党的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奉献力量。同时对医院协会党的建设与基层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内蒙古医院协会负责同志和全体党员与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