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4项科研成果荣获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8-12 10:06:30

  8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0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4项科研成果荣获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其中自治区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这是该院继2017年和2018年度获自治区自然科学一等奖后,科研成果获奖数量和质量再次取得历史性突破,含金量创新高。

  以祝勇教授为主的脊柱外科团队完成的《分解、合成代谢因子在椎间盘退变突出中的相互作用机制研究》获得2020年度自治区自然科学一等奖;以郭世炳教授为主的骨肿瘤外科团队完成的《肢体骨巨细胞瘤个体化外科治疗关键技术及临床应用》获得2020年度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以银和平教授为主的微创脊柱外科团队完成的《脊柱显微内窥镜辅助下椎间盘纤维环修复的实验与临床研究》获得2020年度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以付裕教授为主的脊柱外科团队完成的《脊柱侧凸畸形的生物力学及临床研究》获得2020年度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     

  此次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同时获4项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充分展示了医院近年来在自然科学、医疗创新技术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也是自治区高水平医院建设成果显著的充分体现。这些科研成果为探索建立相关疾病新的诊断治疗手段和提高临床管理水平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依据,均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