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改善服务
改善服务

商都县医院PICC维护室为置管患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发布来源:商都县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29 10:45:15

  近年来,商都县医院出院患者或在上级医院治疗后回到当地,需要定期维护PICC、CVC、输液港等管路的患者越来越多。以往带管患者需要管道维护时和拔管时,需返回上级医院进行,且维护周期长,对于县域患者来说,时间、精力、费用方面都是巨大消耗。

  为造福广大患者,全面深化延伸护理服务,商都县医院于2019年4月年成立PICC维护室,为数千名置管患者进行了管路维护治疗。科室配备专业护理人员,在PICC理论及相关并发症处理、相关疑难患者置管护理具有丰富临床经验。为县域及周边置管患者提供了更加专业、便利、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解决了患者的后顾之忧。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