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救治无主患者

发布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28 15:54:17

7月1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诊科接回一名无主患者,该患者于8小时前,被他人发现躺卧于路边,呼之不能应答,路人拨打120急救电话,遂120急救车将患者接回,并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对其进行救治医院多次尝试联系其家属均无果。

急诊科医生接诊后发现患者失语意识呈模糊状态大小便失禁、且右侧肢体活动受限,完善相关检查,并为该患者行头颅CT示:左侧颞叶、基底节区大面积脑梗塞左侧半卵圆中心多发腔梗部分软化脑白质变性脱髓鞘改变左侧上颌窦炎经过详细检查该患者以“急性大面积脑梗死”收治入重症医学科(ICU)继续治疗。所有的检查治疗丝毫没有因无家属、无钱而受到影响。重症医学科(ICU的医护人员更是主动为患者清洗身体、更换衣物、翻身拍背、清理大小便、购买生活用品等

IMG_6052_副本.jpg

像这些因突发疾病,身无分文,甚至没有家属陪伴的患者,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救治过很多。每每接到这类患者,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都会对义无反顾的抢救治疗,照顾他们的生活起居甚至自掏腰包为他们买生活必需品。虽素不相识,但生命的权利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尊重与保护。正是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广大医务人员这种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让这些“无主患者”感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韩文东介绍,目前,患者经过治疗,病情平稳但我们仍未与患者家属取得联系,为了患者更好的治疗与康复,如有知情者或家属看到信息后,速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联系。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