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丰镇市中蒙医院外科成功完成该市首例腹腔镜肾囊肿去顶术

发布来源:丰镇市中蒙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27 15:05:16

  肾囊肿是泌尿外科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肾囊肿属于良性的疾病。近年来,随着腹腔镜技术的迅速发展,腹腔镜下肾囊肿去顶术已逐渐成为肾囊肿治疗的主要方法,该手术具有创伤小,手术时间短,术中出血少,患者术后痛苦轻,康复快,住院时间短等优点,被认为是治疗肾囊肿的理想术式。

  7月20日,丰镇市中蒙医院外科组织专家,经多方论证决定对一名患有后天性肾囊肿的66岁老年男性患者施行腹腔镜肾囊肿去顶术与肾周粘连松解术。经过积极的术前准备,在国药同煤总医院泌尿科廖继强主任和张志成主任的带领下,在外科医护人员的全力配合下,成功开展该市首例腹腔镜肾囊肿去顶术与肾周粘连松解术。患者术中麻醉满意、手术护士配合好,患者安全返回病房,恢复顺利,术后第三天出院。经随访患者恢复良好,无并发症。

  

  在国药同煤总医院专家的帮助、指导下,腹腔镜微创技术在我院得到广泛应用,外科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逐渐得到患者及家属的信赖和认可,就诊患者日益增多。为此,我院将不断提升诊疗能力,掌握、研究更多、更好的医疗新技术,为当地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