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同呼铁法院携手开展医疗、法律服务下基层科普行活动

发布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1-07-26 10:34: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内科、妇科、乳腺科、中医科、皮肤科、超声医学科、健康体检科7个科室共10名党员和专家,同党建共建单位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法院携手走进苏尼特右旗额尔顿敖包嘎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地摊进嘎查”健康科普行及普法活动。

  活动当天,义诊队伍来到了距苏尼特右旗约40公里外的额尔顿敖包嘎查,苏尼特右旗妇幼保健院作为我院的医联体成员单位之一,义诊前夕便联系嘎查负责人通知牧民,到指定地点就诊。现场为20余位牧民解决了一些健康方面的困扰,并免费为牧民发放了价值7500多元的日常所需药品。针对行动不便患有疾病的牧民,由嘎查主任带领医疗专家到牧民家中进行了基础的诊断,并送去了日常所需的药品。此外还向苏尼特右旗妇幼保健院捐赠了价值23000元的药品,作为当地牧民日常诊疗使用。

  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牧民的热烈欢迎,切实解决当地牧民因路途较远、看病困难的问题,提高了当地牧民的健康意识和法律知识。接受义诊的牧民纷纷表示:这次义诊为我们带来了很大好处,医务人员服务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希望今后能经常有这样的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今后医院将持续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使广大群众真正受益,以初心践使命,以办实事的成果,检验学党史的成效。(文/高伟韦)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