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党员进社区 服务为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20 15:11:57

  为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7月15日,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外科系统第一党支部党员来到包头市惠民青16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为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有的在清除墙面小广告;有的在小区门口、主干道、人行道将非机动车摆放在规范位置;有的走进辖区小巷进行环境整治,捡拾路面垃圾,清扫卫生死角。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开展党员到社区,服务为群众活动,不但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也壮大了社区工作力量,凝聚起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合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使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