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医院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心得体会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1:21:29

  7月1日,内蒙古医院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心得体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尹赤林主持会议。

  会上,尹赤林会长带领大家重温了伟大建党精神,协会每位党员干部都作了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澎湃,为生逢盛世而感到骄傲与自豪。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给全体党员干部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也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示、向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对全国人民的广泛动员。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王瑞芳供稿)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