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尹赤林会长讲党课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1:20:05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内蒙古医院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尹赤林会长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为总领,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的解析和详细的阐述。

  具体从深入理解高质量发展、正确认识公立医院高质量和积极担当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讲授。内容涵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现阶段的高质量发展、我国经济社会出现的巨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转型、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国务院《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构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体系、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趋势、提升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效能、激活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动力、建设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文化等。

  其中,尹赤林会长对实现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注意事项,参加学习会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并详细做了笔记。(王瑞芳供稿)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