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内蒙古医院协会眼科管理专业委员会西部教育论坛举办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6:20:38

  6月25日至26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内蒙古医院协会眼科专业管理委员暨中国女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西部教育培训在呼和浩特举办,来自区内外眼科界专家、学者近200人出席会议。内蒙古医院协会副会长隋晓杰出席会议并致辞。

隋晓杰副会长在会上致辞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地处边疆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还比较滞后,需要国家与发达省区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方面,更是如此。中国女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把西部教育培训第一站放在我区,这是对我区眼科医学专业方面的有力支持和帮助。

会上举办眼科疾病预防相关书籍赠书仪式

  隋晓杰副会长表示,期望眼科学界的各位专家,抓住机会,跃上学习的平台,学作风、学专业、学技术,用新的理念去创新、用新的行动去发展,用新的能力去服务,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期望,中国女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更多的支持内蒙古医疗事业的发展,在理念、理论、技术等方面给予帮助,提高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健康水平,达到繁荣学术、创新发展、提升技术,服务一方的目的,持续推进眼科医疗事业发展,造福一方百姓。也希望眼科界的同仁们,借助协会搭建的平台,有可为、有所为、有作为。(王瑞芳供稿)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