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协会新闻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深入内蒙古医院协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0:31:49

  6月22日,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行深入内蒙古医院协会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协会工作情况介绍和参会人员发言,观看了“内蒙古医院协会——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同时为协会颁发了5A级行业协会的牌匾及证书。内蒙古医院协会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内蒙古医院协会从2017年换届以来,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其中,抓协会建设,形成工作合力;抓制度建设,增强工作规范;抓创新活动,引领医院提升服务;抓内引外联,培养医院医学人才;抓创先争优,弘扬正能量,抓医院需要的事,服务于会员单位。经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评估审核后,授予5A级行业协会称号。

  听取汇报后,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同志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并对协会进一步发展给与期望。协会方面也表示今后再接再厉,在社团局的管理和指引下再创佳绩。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