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内蒙古医院协会口腔管理专委会召开2021年会暨种植、正畸专题会议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0:23:32

  7月13日,内蒙古医院协会口腔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暨内蒙古种植、正畸专题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来自全区部分医院的口腔科从业人员和口腔专委会委员100余人参会。

  年会上,内蒙古医院协会副会长、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侯明星致辞;内蒙古医院协会口腔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内蒙古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金武龙作了专委会四年来工作报告和介绍了未来规划;内蒙古医院协会副秘书长乔静宣读了口腔专业委员会增补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名单。

  在种植、正畸专题会议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副主任黄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历松、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延民、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硕士生导师付丽分别围绕上颌窦提升术应用解剖与外科操作、不同错颌畸形的诊断设计及治疗、PESS术的建立及临床意义、上颌窦提升术的并发症处理等话题展开专题讲座。

  此次会议对促进我区口腔种植正畸临床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增进了与国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有力推动我区口腔专业高质量发展。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