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疫情防控动态
致敬生死线上的传奇——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20-08-17 15:48:55 |  文章来源: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医院

  2月19日上午,在接到巴彦淖尔市卫健委紧急通知后,医院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反应,快速落实,短短30分钟组建了由6名医生、10名护士组成的临河区人民医院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并完成集结,全力支援湖北医疗救治工作,这16名队员是从全院主动请缨的医务人员,经过应急培训中严格挑选出来,具有丰富临床救治经验,在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真正体现出当代医者的责任和担当。其中,担任医疗队队长是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于丽丽,她参加过2003年的“非典”任务。

  疫情来临之际,他们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抗击疫情、逆风前行、救死扶伤、责无旁贷,把危险留给自己,用生命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临河区人民医院已经随时做好迎战准备,医者无畏、勇往直前。

 

  2月27日,临河区人民医院驰援武汉医疗队员进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的重症病区并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他们在最危险的抗“疫”阵地昼夜拼搏,全力救治患者、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于丽丽主任是临河区人民医院医疗队当天第一个进入病房的医生。

转发至: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