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疫情防控动态
致敬生死线上的传奇——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20-08-12 15:36:58 |  文章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最精准——跨国连线内蒙古自治区援非医疗队

  根据国家卫健委统一部署,刘卫平教授利用5G互联技术,跨国视频连线中国援非医疗队进行新冠肺炎防控培训。卢旺达地处非洲内陆,烈性传染病多,医疗环境差、防护不足。我们将继续提供最精准的专业技术指导,帮助队员顺利完成援外任务,平安回家!

 

  

  最迅速——未雨绸缪防控疫情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刘卫平教授不忘初衷、逆流而上,果断行动确定防控重点,周密部署感染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 的誓言。

  最科学——登上热搜榜的战“疫”科普,阅读破千万

  防控疫情最有力的武器是科学。刘卫平博士依托媒体平台专业培训,点击量突破11万,累计观看人数达50余万。科普宣教登上热搜,阅读量破六千万人次,话题实时热度近三千万人次,新华社将英文及日文版视频转发至海外社交媒体。

 

  最专业——打好高校复学关键战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向好,防控疫情进入新阶段,刘卫平教授指导大学复学前疫情防控演练。抗疫成效来之不易,她慎终如始、毫不懈怠,为学子复课、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最无畏——内蒙感控逆行第一人

  1月23日,受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委派,刘卫平主任火速赶赴满洲里,确诊研判全区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指导感染防控工作,确保医护人员零感染。至此,在抗击鼠疫一线奋战2个月的她,又迅速投入到抗击新冠疫情的防控中。

转发至: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