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疫情防控动态
致敬生死线上的传奇——多伦县医院
发布日期:2020-08-12 10:50:44 |  文章来源: 多伦县医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舟共济、心手相连。多伦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向疫情重灾区捐款,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本色,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期间,报上级党组织批准,成立了发热门诊和感染病区两个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每个人的安全防护就是大家的安全,我们时刻准备好战胜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闫卫军书记带领医院党政班子和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感染病区靠前指挥、统筹调度,使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并在社会各界和各个部门的协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转发至: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