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医学博士在行动 > 通辽
内蒙古医学博士在行动

乌日图那顺 副主任医师

查看更多医生

工作单位: 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

科室及职务: 血液科副主任医师

毕业院校: 北京中医药大学

所学专业: 蒙医学

联系方式: 844768284@qq.com

出诊时间
七天出诊信息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am    
下午pm    
主要研究方向与专业成果/承担的科研项目

  从事蒙医血液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承担着科室的重点专科建设秘书任务,先后参与完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一五”重点专科蒙医优势病种诊疗方案研究、国家卫生部“十二五”临床重点专科-蒙医血液病专科蒙医优势病种诊疗方案研究、国家科技部“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蒙医特色疗法治疗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临床疗效评价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miRNA在蒙药齐顺保利尔治疗ITP中的调控和分子机制”等科研项目,正在主持校级课题“观察蒙药血宝丸对ITP特异性抗体的影响”。在中国蒙医药杂志、中国中医急症杂志、中国民族医药杂志等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个人情况

  乌日图那顺2008年9月至2011年7月在内蒙古民族大学攻读民族医学硕士研究生,获医学硕士学位。于2012年7月至2015年9月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获医学博士学位。从2012年10月至今就职于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蒙医血液内科,从事血液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院内先后担任医务部副部长,血液科教学秘书,重点专科秘书,内蒙古民族大学蒙西医结合临床学科秘书等职务。

  擅长过敏性紫癜、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蒙医辩证治疗以及急慢性白血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缺铁性贫血、营养不良性贫血、溶血性贫血、血友病等各种血液系统疾病的蒙西医结合治疗。

  发表的学术论文“不同体质特性过敏性紫癜血清免疫学指标特征的相关性研究”于2017年9月26日召开的中国-蒙古国博览会蒙医药论坛论文评选二等奖。现任国家民族医药学会血液病分会副秘书长兼常务理事,内蒙古蒙医药学会血液病分会委员,内蒙古免疫学会第一届理事。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