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医学博士在行动 > 主委、副主委
内蒙古医学博士在行动

刘喜 主任医师

查看更多医生

工作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科室及职务: 心脏中心 副主任

毕业院校: 哈尔滨医科大学

所学专业: 心血管内科

联系方式: lxqlxlxb@163.com

出诊时间
七天出诊信息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am            
下午pm              
主要研究方向与专业成果/承担的科研项目

  主要从事冠脉介入治疗。承担的科研项目《低氧诱导因子1对脂肪酸代谢的调节机制及在脂肪积累中的作用》《老年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与心律失常的关系研究》《评价边支斑块主动转移单支架技术治疗冠状动脉非左主干分叉病变的前瞻性研究》《SCARB1基因区域遗传变异与冠心病易感性的相关性及机制研究》等多项科研项,《压力导丝技术在冠脉介入诊疗中的应用》新技术新业务一项。

个人情况

  刘喜,哈尔滨医科大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冠脉介入治疗,总共完成近万例介入手术,培养多名优秀的青年介入医师,在冠心病介入治疗的规范化推广方面做了许多贡献。率先开展多项新技术、新业务,弥补了自治区专业领域空白。

  获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草原英才、全国优秀的青年介入医师、有为青年、内蒙古医学杂志优秀编委等荣誉。主持的科研项目获自治区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卫健委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担任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介入心脏病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肿瘤心脏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内蒙古自治区胸痛中心联盟副组长兼秘书长、内蒙古自治区医师协会心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内蒙古医院协会医学博士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常务委员等多项职务,任《内蒙古医学杂志》《中国误诊学》杂志编委。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