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内蒙古医学博士在行动 > 主委、副主委
内蒙古医学博士在行动

李晓华 副主任医师

查看更多医生

工作单位: 赤峰市医院

科室及职务: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副主任

毕业院校: 首都医科大学

所学专业: 呼吸内科

联系方式: 2598247475@qq.com

出诊时间
七天出诊信息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am            
下午pm            
主要研究方向与专业成果/承担的科研项目

  研究方向: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气道上皮细胞炎性因子表达情况

个人情况

  李晓华,2010年内蒙古医科大学毕业后进入赤峰市医院工作,2015年于北京朝阳医院进修气管镜下操作和治疗学习,能够在医院独自完成气管镜下粘膜及病灶活检、气管镜下灌洗、刷检等操作。同时,还完成了赤峰市医院的内科胸腔镜、重症医学的进修学习。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和操作技能。现担任科室副主任,在科室行政建设方面,积极配合主任完成科室工作计划、日常管理、质控管理、住院医师及规培医师教学与培训管理等多方面的综合行政工作,主动妥善处理好医医、医护、医患等各类关系,得到了患者、院领导及同事们的好评,2017年被评为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同时,担任赤峰市医院病历质控专家组成员。

  在教学培训方面,作为带教教师认真完成科教科安排的大学本科理论与见习教学任务、留学生教学及规培医师的日常教学培训工作。作为考官多次参与住院医师理论及技能培训考核,深得医务科领导们的认可,被聘为内蒙古医科大学外聘教师、考官及优秀带教教师。

  在科研方面,师从全国著名哮喘病专家黄克武教授,多次参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气道疾病的相关研究。目前,课题方向为“气道源性上皮因子的表达与慢阻肺不同表型临床特征的相关性”研究,现为在读博士,专业方向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导师为著名哮喘病专家黄克武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呼吸危重症医学和支气管哮喘的临床、教学和研究工作。)

  现任内蒙古医院协会博士管理分会青年副主任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青年委员、自治区医师协会呼吸分会委员、赤峰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委员。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