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内蒙古医院协会组织2021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内蒙古推荐项目评审会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0:25:36

  4月24日,内蒙古医院协会在呼和浩特组织2021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内蒙古推荐项目评审会。

  内蒙古医院协会会长负责人出席评审会议并作廉政谈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评审工作;二要严格执行评审标准,坚持评审原则;三要廉洁自律,公平公正评审。

  内蒙古医院协会从自治区直属医疗机构推选出7名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了解国家医疗卫生改革政策、熟悉医院科研情况、具有较高管理及专业能力的专家组成评审项目专家组。评审专家按照《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要求及《2021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内蒙古推荐项目评审方案》的评审方法,对全区的23个项目采取专家评审和无记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排序前5名的项目作为我区推荐项目报中国医院协会。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于2010年正式启动,是根据科技部有关规定设立的全国医院行业科学技术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其主旨是激励医院管理实践探索和医院管理理论、政策、研究方法的创新,推进医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表彰奖励医院管理创新实践成就和理论研究成果,促进我国医院管理水平提高。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