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内蒙古医院协会基层卫生分会赴天津参加“全国四市十四省区互联互访暨基层医疗机构建设与管理经验交流会”

发布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11-18 03:56:14

  11月9日至11日,内蒙古医院协会基层卫生分会组织我区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和乡镇卫生院长应天津市社区卫生协会的邀请,赴天津市参加了“全国四市十四省区互联互访暨基层医疗机构建设与管理经验交流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天津市红桥区芥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天津市和平区南营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在会议举行的主论坛上听取了国家卫健委基层司领导的讲话和相关司、处领导的主旨报告。我区参会代表还分别参加了会议举办的分论坛活动,听取了全国各地省、市、县卫健委代表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卫生院长代表所作的经验介绍和论坛发言。我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兴隆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靳世枭在分论坛上以《发挥蒙中医药优势,提升服务能力,推进社区卫生服务发展》为题作了经验介绍和精彩演讲。(白玮供稿)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