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七省二市基层卫生工作交流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08-27 07:10:55

  8月17日至19日,来自重庆、河北、天津、广东、湖北、山西、内蒙、武汉、石家庄等七省二市基层卫生协会的领导和专家学者聚集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召开工作交流会。

  会议期间,来自七省二市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就当前加强基层卫生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等内容进行了工作交流,研究探讨了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如何在新时期,新征程上能够有新作为等探讨。

  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在会议期间参观了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靠山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张宏伟主任的工作汇报,对靠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调研,并给予了十分中肯的评价,同时对我区的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设。(白玮供稿)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