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基层信息

我区举办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08-22 08:18:45

对所有乡镇苏木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进行全覆盖培训

  2019年8月9至20日,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利用包头医学院全科医生培训基地,集中时间先后举办了四期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对全区1321所乡镇苏木卫生院和314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院长、主任共1635人进行了全覆盖培训。

  本次培训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我们卫生健康战线提出的“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的要求,认真坚持“以基层为重点”的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通过聘请区内外15位专家学者围绕优质服务基层行,医疗质量和安全,患者安全,优质护理,医院感染,公共卫生,基层信息化建设等业务管理主题进行授课,同时利用晚上的时间,开办了主题讲座,进行工作交流。参加培训的院长、主任认真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大家一致感到本次培训时间集中,内容丰富,适用性强,对于基层医疗机构的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

  自治区卫健委基层处以及内蒙古医院协会基层卫生分会、包头市卫健委、包头医学院等主办、协办、承办单位的领导分别出席了各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培训班期间还就相关业务工作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问卷调查。(白玮供稿)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