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一)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09:44:01

  4月1日,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对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社区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提出八个落细落实的要求》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尹赤林会长指出,支部活动要延续下来,重温学习,了解政策、了解需求。1月28日,(大年初四),协会全体党员干部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中,是协会党支部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了首位,作为社会组织进行了暗访和培训,到目前,院感控制了;协会还抓了20讲培训,为疫情防控作出了智力支持;同时整理了各医院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动态,及时发布到中国医院协会网站。协会的所作所为符合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接下来还有三场硬仗要打,外防输入战、复工复产战、舆论阻击战,大家要紧绷神经,不能松懈,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贡献。(王瑞芳供稿)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