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来源:内蒙古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5:30:43

  12月16日,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协会会长尹赤林出席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敬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协会每名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尤其是对《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逐字逐句的学习作了个人工作、思想和学习总结。每名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与党员干部开展谈心活动的基础上,重点谈了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和在担使命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在梳理和检视问题环节,具体梳理出三条需要改进的方面。一是,虽然2019年协会党支部的学习较2018年增加了分量,但还存在差距,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业务学习两不误,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虽然每名党员工作上各司其职,但主人翁意识还需进一步加强,今后要提高责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三是,虽然协会党员干部管理较为完善,学习能按计划进行,但对党外积极分子的挖掘和培养不够,今后要着重培养党外积极分子入党。

  会上,协会党支部通过民主测评和集体讨论,确定了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王瑞芳供稿)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