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11-01 02:07:41

        

  10月31日,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全体党员参观了以内蒙古森林、草原、水域、荒漠为主题的壮美内蒙古,以内蒙古矿产资源为主题的富饶内蒙古和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实现资源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和谐发展为主题的绿色内蒙古等展厅。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我区森林、草原、湿地、河流、湖泊、沙漠等丰富的自然资源,增强了党员干部了解内蒙古、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实践的极大热情。(文图/王瑞芳 边艳荣)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