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卫健委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发布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10-11 08:22:25

  10月10日,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联合自治区卫健委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两个支部的1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内蒙古医院协会会长尹赤林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使命》为题讲了党课。

  党课共分为4大部分30个小节,深刻阐述新时代的新理论,分析了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发展变化,明确了新时代赋予我们党员干部的新使命,提出了新时期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详细讲述了我国社会发展的新征程。尹赤林会长以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自身成长历程为例为参会的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敬国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信息量大、知识点多,党课采取PPT形式生动、直观,协会以党课教育为抓手,通过党课对党员干部进行思想上、政治上的洗礼,推动了党的建设,促进了工作发展。

  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润明表示,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形式好,党课内容丰富有内涵,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希望我们拧成一股绳,共同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力,为人民健康服务。(文图/王瑞芳 边艳荣)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