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19-10-11 02:06:04

  10月9日,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敬国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会上宣读了内蒙古医院协会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宣布了内蒙古医院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开展时间表和任务图。

  王敬国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共产党人的初心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要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

  王敬国书记要求每位党员要认认真真把主题教育作为头等大事,要原原本本、踏踏实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坚决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每位党员都要保证学习时间,要撰写心得体会,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主题教育中要认真检视查摆问题,积极制定整改方案。

  尹赤林会长在动员会上强调指出,协会党支部接到上级党组织的文件后,立即结合协会实际起草实施方案,建立领导组织,制定主题教育的日程安排,体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协会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好教育活动、党课学习等,要多读原著,领悟精神实质,通过不间断的学习提高能力,投身到为群众服务中去。(文图/王瑞芳 边艳荣)

©2018版权所有    内蒙古医院协会    蒙ICP备17003977号-1    主办单位:内蒙古医院协会 总访问量: 您是今天第:位访问者